大兴调查研究:刘朝晖督导调度中国银都文创园项目
2023-09-18 10:28:27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艳菊 |          浏览量:2729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记者 王勇军)9月15日,县委书记刘朝晖在督导调度中国银都文创园项目时强调,要依托中国银都的品牌优势,科学、合理谋划项目运营,确保项目可持续、有效益。

中国银都文创产业园项目由湖南银都商业发展有限公司,采用“政府引导、企业运营”的市场化模式开发打造。项目将打造成集文化、旅游开发、银制品检验检测、银制品交易集散中心、贵金属和有色金属交易平台于一体的国内首家白银文化创意产业综合体,打造全球稀贵金属品种最齐全现货交易市场、全国最大银制品批发中心、全网最红的金银珠宝直播带货基地。

刘朝晖实地察看了政务服务中心、中国银都文创园、电商直播基地、金银协会,并就如何提升项目的空间布局,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刘朝晖强调,要高标准推进,高质量打造。用好用足区域资源禀赋,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做强产业支撑,做活产业经营,带旺人气、带动消费、带活行业,把特色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势。要拓展思路,丰富业态。结合项目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分析市场前景,统筹商业开发,优化商业业态,进一步丰富层次感和色彩感,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品位。

县领导李玲华、张旭、周雄、李检华、王强参加活动。

责编:李艳菊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